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09-2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沪深两市大盘出现小幅反弹,京股板块也跟随大盘出现反弹,只有四分之一的个股下跌,其他皆以红盘报收。

居于上涨前列的首创股份、清华紫光、中联建设等涨幅都没有超过3%,其中首创股份靠尾市的单笔拉升以2.76%的涨幅在京股板块中拔得头筹,后市再度大幅上扬的难度较大。清华紫光和中信国安、方正科技、有研硅股等一批高价高科技股都出现了1%到2%不等的小幅上扬,不过成交量都比较小,短期走强的条件仍未具备,目前不可重仓介入。

五矿发展的跌幅为5.6%,居首位,ST港澳的跌幅为3.4%,位居次席。前者的庄家逆势上攻多日,终于维持不住,出现破位下跌,虽然在30日均线处受到一定支撑,但后市走势依然不容乐观,投资者对这类涨幅过大的强庄股还是要小心谨慎,以免被套。而ST港澳的下跌似乎孕育着一些新的机会,投资者可密切关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